我的位置:首页 > 健美运动 > 营养补剂 > 正文

加工肉制品 易患心脏病和糖尿病

2010-10-29 来源: 51Fit.com

加工肉制品 易患心脏病和糖尿病

    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腊肉、香肠、热狗等加工肉制品可增加得心脏病糖尿病的机率。

 

    未经加工的牛、羊和猪肉不会增加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机率,专家指出加工肉制品中的盐和一些化学添加剂可能是危害健康的罪魁祸首。

 

    其他医学分析表明,食用加工肉制品并不会增加高血压癌症的风险,虽然这两种疾病都与肉类摄取量有关。

 

    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Renata Micha 教授说指出,人们应该关注自己吃的肉的类型,以降低得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风险。

 

    Micha 在一项声明中指出人们应该避免食用咸猪肉、腊肠、香肠、热狗以及熟肉制品。

 

    在她的调查中发现:人们一周吃少于两次熟肉食品就可以降低患病风险。

 

    美国肉品协会反对这项调查,指出这项调查美国饮食指导方针相违背。美国肉品协会主席James Hodges 说:“这个假设有待进一步研究,我们没有必要改变饮食习惯。”大多数的饮食指导倡导要少吃肉。

 

    有关加工和未加工的肉制品对健康危害的差异的研究尚为少见。

用户评论

我有话要说: